close

(其實一直到拿到書,才發現我之前總看成"愛吃的孩子",還很疑惑這標題的意思...)

這位媽媽的部落格,是梅子介紹給我的~
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陰錯陽差的竟發現她有出書!

可惜第一本博客來買不到,
但買個第二集先過過癮也是不錯的 : )

長久以來我都很羨慕也很佩服擁有雙胞胎的父母。

一次帶兩個,真的是酸甜苦辣都加倍。

曾問過教室中也是一對雙胞胎女兒的母親,
她只說怕陪孩子的時間不夠,一次教育兩個真的有點措手不及。

在作者Selena的文筆中,不難想像她是個柔和又富有愛的媽媽,
即便文中提及她也會有情緒爆發的時候,
但比起許多家長,我想她的耐心真的多很多。

兩個小女孩Zozo、Yoyo也因為母親用愛灌溉她們,
所以也充滿著愛。

看著看著,我似乎都可以感受到她們家應該是無時無刻散發出溫柔的光輝吧!
(當然,也許也和許多一般的家庭一樣,只是我們看到的是修飾過後的成果。)

從作者的文章中我學到很多,
原來孩子的教養中有很多有趣又好玩的點,
不體罰,就該做到這樣的作為。

我不禁思考,自己未來有沒有能力朝這方向努力,
愛孩子的心,每個父母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,
可是如何在舉手投足、言行舉止,甚至管教孩子的過程中充分的表達出"愛",
真的不簡單。

除此之外,
有時候也得有機會、有機緣,
要放下工作當全職媽媽也是許多人為難的地方。

但或許我們在吸收內化之後,可以找出效仿的精髓,
融合自己的條件,
一樣可以和孩子和平共處。

這是本很有用的書,
如果妳總是為了孩子的小毛病或是培養藝術方面有困擾,
不妨好好參考一下Selena的吃愛教養。


期待未來能繼續"偷窺"左右雙胞胎姐妹和媽媽的生活,
好讓我們在愧疚之中不忘向其看齊。

 

吃愛長大的孩子,真的很幸福喔^0^

 

((不買書也可以上部落格觀看文章~搜尋"一開始就不孤單"即可^^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garden綠竹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