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英文課,帶孩子看這部動畫。

主角是小孩的電影最適合孩子看,
因為對白用詞都不會太難,很多都是重複的!一下就學起來囉!!

這部片的情節我感覺好像哪部電影也看過...
如果是現實大人演的,就變鬼片了XD

裡面要闡述的道理很簡單,
人們常因害怕所以口出惡言、做出很蠢的壞事,
那都是太恐懼的緣故。
因為不了解,所以害怕,卻不願去認識和接受,
這不是很奇怪嗎?

一些有特殊狀況的孩子也一樣,需要大人理解了解,
需要同伴親近,而不是畏懼。

另一個很不錯的意義是,
如果你心裡不斷記著仇恨,想著不好的事情,
那麼你會漸漸忘記那些愛你的人跟自己美好的樣子。

受到不好的對待不代表也要成為跟他們一樣的人。

裡頭我最喜歡小胖子,
很天真,被霸凌也依舊純真無邪。
超級可愛!

看完之後,孩子們似乎都意猶未盡呀!

這次我們學習了四個單字:Witch、Scare(這個是Willian自己聽到告訴我的喔!)、Afraid、Awesome。

因為電影中不斷出現,所以孩子一下就記住了!
配合影像和故事情節,就連中文字義都記得啦!^^

我們在選電影前還看了一部節目的預告,
裡面有句話蠻好的,有個人說如果我們1、2、3、4...這樣數到30,
那麼最後一個數也就是30。
可是如果是2、4、8、16...這樣數到第30個數字,卻已經到一億了!!

這是人們常常忽略的地方,
我們習慣直線思考,像第一種數法一樣。
但現今社會的進步已經超越直線思維,已經是跳躍性的了,
那是人類無法想像的。

蠻有趣的解釋,我喜歡^^
那個節目叫做"想像力大考驗",我家也有本一模一樣名字的書呢!
改天跟孩子一起看看~

今天說的這部電影真的蠻不錯的!
已經是有一段時日的片~所以應該租借得到喔!!

寒假若沒有安排活動,不妨看些輕鬆的電影動畫,
還可以讓孩子多訓練英文聽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