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在清明連假前,
我們吃麥當勞當兒童節中餐。
順便慶祝中午突然轉好的美好天氣。

因為我們今天要去華山!

原本是想逛逛創意市集,
結果遇上華山有攝影徵稿,
所以背起相機,就以攝影為目的,
出發!

照片 003  

在華山1914中,很多可以拍照的好角落。
一踏進這裡,似乎都感染了藝文氣息。

不自覺就有文藝青年的感結XD

不論何時來,都一定看得到婚紗外拍或人像外拍,
果真是攝影好地點!

兩個小孩背著相機,有時自己尋找好的角落,
有時看我拍什麼就跟著效仿。

其實攝影不用特別教,
撇開理論跟專業操作,
小香覺得,孩子自己對取景的美感跟如何拍出她們眼中的世界,
才是最重要的。

而且孩子跟著我,大概都知道我都用什麼方式取景,
自然也會有模有樣的跟著做。

我們在華山耗了一整個下午,
遇見美麗的新娘,遇見不怕生的兩隻貓兒,
遇見一路上路人好奇的眼光,好像不曾看過這麼專業的兩個小攝影師。

也在文創店中迷失理智,雖然真的有花錢的還是只有我啦^^"

也遇上眼球先生的行動工作室。

我們還看見一個男生不斷靜靜的清著眼球先生作品上的灰塵,
我跟小魚說,說不定那就是眼球先生本人呢!

在華山,也可以看見許多外國朋友,
不知道是不是因此感染了西方國家的慢步調。

這裡的人,不急不徐。

結果市集大概是因為早上下雨,外加今天非假日,攤位很少。
但還是有看到一攤超厲害,用可樂玻璃瓶的瓶蓋也可以弄成很有科技感的手環,
還有我們感覺像是路邊隨手可得的"垃圾",卻廢物利用成我們也搞不懂的飾品XD

最後離開前還給孩子們出個考題,
要她們以我當模特兒,拍照。

順便教她們怎麼取好的角度。

沒想到孩子們的技術還不差呢!

回去時應孩子要求,帶他們去看老安(小香的老公)的學校,
帶他們走以前我常走的一條小巷,
聞到了熟悉的香味,如果有時間還真想進去好好品嘗~

短短幾年,小巷跟學校都變了許多。
就像忠孝新生站已讓我不認得了。

可愛的小魚說北科是綠建築,
我問他怎麼知道,
他說因為建築物的牆壁都被樹葉和植物覆蓋。

噗,是不是綠建築我不確定啦,
但我知道那個應該是因為學校很老了,
所以植物一直攀爬上去,最後成了一種特色,
與建築深深融合。

沒想到這樣就算綠建築啊?

嗯,是可以這麼說,因為綠色的嘛XDDD

我們今天在捷運站中發現一個很妙的東西,
居然有急救電擊器耶!!實在是好先進啊!

可是,真的有人敢用嗎?

難怪上面要寫"勇敢救人"XDDDD

一路嘻嘻哈哈回去,
在永寧站看見一個製造垃圾的小黑狗,
真的是什麼都可以讓我們聊得很開心耶!!

小香的攝影部分已經上傳到相簿囉!(點照片可以進入相簿)
希望大家也幫我瞧瞧,哪些照片可以丟去徵稿的~下週一再來好好欣賞孩子們的作品^^

 

祝福大家連假愉快~出遊掃墓都要小心安全喔!!

呼,修片好累呀。(但這可是小香最有成就感也最愛做的事^^)

 

照片 117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doit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